注册

很美很高贵!金妍儿冰上起舞 点燃火炬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第23届冬奥会开幕式,2月9日晚间在能够容纳3.5万人的韩国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盛大的开幕式演出后,韩国冬奥女子单人滑冠军金妍儿点燃了圣火。韩国总统文在寅宣布平昌第23届冬奥会开幕。四

2018年第23届冬奥会开幕式,2月9日晚间在能够容纳3.5万人的韩国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盛大的开幕式演出后,韩国冬奥女子单人滑冠军金妍儿点燃了圣火。韩国总统文在寅宣布平昌第23届冬奥会开幕。

四位韩国冬奥名宿和四位韩国冬奥未来之星,引领奥林匹克旗入场,唱起会歌后运动员宣誓。最受关注的点火炬仪式,包括全利卿和安贞焕在内的三位火炬手传递火炬,到主火炬台上将火炬交由朝韩两位女子冰球运动员,两位运动员沿着主火炬台的台阶向上缓缓跑去,与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单人滑冠军金妍儿交接火炬。

金妍儿点燃火炬瞬间。

点燃火炬。

主火炬(摄影:凤凰网体育特约记者冰彤)

球形圣火被点燃(摄影:凤凰网体育特约记者冰彤)

圣火点燃。

金妍儿向全场挥手致意,通过点火装置点燃了主火炬台的巨大火炬。

冬奥圣火,将在今后的17天时间里熊熊燃烧,平昌冬奥会在开幕式,在一幕关于“火”的演出后落下帷幕。

朝韩选手共同担当火炬手。

金妍儿点燃主火炬。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