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黑白贝贝任意球烟枪单刀 尤文2-0紫百合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伊瓜因单刀球得分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意甲第24轮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佛罗伦萨。最终,凭借着贝尔纳代斯基的任意球得分以及伊瓜因的单刀球,尤文客场2-0击败紫百合,目前暂时位居意甲首位。


双方历史交锋168次,其中157场为意甲比赛,尤文74胜50平33负,进256球丢169球。上赛季两队各胜主场(比分均为2比1)。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尤文图斯凭借曼朱基齐的进球1比0小胜佛罗伦萨。



第6分钟,尤文图斯球员马尔基西奥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7分钟,贝纳西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弹地后飞向球门,布冯将球解围。第18分钟,基耶利尼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罚点球,但是经过视频裁判的判罚,点球被取消。第24分钟,利希施泰纳在前场右路的恶意犯规,吃到黄牌。


第2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为尤文赢得了一个右侧的角球,皮亚尼奇主罚,送入禁区,未能造成威胁。第36分钟,尤文获得一个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主罚,打入禁区,被扑出底线。第38分钟,小西蒙尼反击,带球杀入禁区内右侧,一脚劲射击中左侧立柱。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佛罗伦萨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米林科维奇的头球攻门,未能造成威胁。第54分钟,维勒图特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尤文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贝尔纳代斯基主罚,一脚射门直奔球门左下死角,斑马军1-0佛罗伦萨。第66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马尔基西奥下,科斯塔上。



第68分钟,科斯塔禁区内右侧传中,伊瓜因的打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出了底线。尤文主罚角球,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78分钟,尤文图斯球员进行换人调整,贝尔纳代斯基被换下,本坦库尔上。第86分钟,伊瓜因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左侧的射门得分,尤文2-0佛罗伦萨。最终,凭借着贝尔纳代斯基的任意球得分与伊瓜因的进球,尤文客场2-0击败紫百合,目前暂时位居意甲首位。



佛罗伦萨首发: 57-斯波蒂耶洛、4-米伦科维奇、20-佩塞利亚、13-阿斯托里、3-比拉吉、24-贝纳西(79'10-埃塞里克)、5-巴德利、17-韦勒图、28-吉尔-迪亚斯(68'77-泰罗)、25-费德里科-基耶萨、9-乔瓦尼-西蒙尼



尤文图斯首发: 1-布冯、26-利希施泰纳(61'15-巴尔扎利)、4-贝纳蒂亚、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8-马尔基西奥(66'11-道格拉斯-科斯塔)、33-贝尔纳代斯基(78'30-本坦库尔)、9-伊瓜因、17-曼朱基奇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