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姆希塔良:离开曼联不怪谁!欣喜重遇奥巴梅扬


来源:肆客足球App

在冬季转会期姆希塔良从曼联转投阿森纳,并且在新球队立即拿出了优异的表现。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自己的转会。姆希塔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离开曼联,“我不想为此找借口,我

在冬季转会期姆希塔良从曼联转投阿森纳,并且在新球队立即拿出了优异的表现。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自己的转会。

姆希塔良希望在阿森纳踢得更好

姆希塔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离开曼联,“我不想为此找借口,我不想为此责怪任何人……我开始了自己足球生涯一个新的篇章,我很高兴来到阿森纳。我当然很乐意在这里做得比在曼联更好,但我没什么要向任何人证明的,我只需要享受自己的足球、竭尽全力,最终我会看到自己能到达怎样的水准。”

阿森纳冬季还签下了奥巴梅扬,两人过去在多特蒙德曾是队友。“我曾认为我俩只有在梦中才可能在多特蒙德以外的另一家俱乐部共事,现在我为此感到非常高兴。我非常了解他,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也是我遇到过最出色的队友之一,我很高兴他能来到这里,我想所有的球迷们都会很高兴看到他身穿阿森纳球衣。我还能说什么?我喜欢和他一起比赛,我完全懂他,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能做得更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