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巴萨中场:欧冠或遇拜仁 与诺伊尔常联系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德国图片报》2月10日讯,巴萨中场拉基蒂奇接受了专访,谈到拜仁时,称欧冠赛场上可能再遇南部之星,并表示与诺伊尔经常联系。拉基蒂奇是德甲的老熟人,曾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拉基蒂奇

《德国图片报》2月10日讯,巴萨中场拉基蒂奇接受了专访,谈到拜仁时,称欧冠赛场上可能再遇南部之星,并表示与诺伊尔经常联系。

拉基蒂奇是德甲的老熟人,曾在2007年到2011年间在沙尔克04效力,而且那时候的他被认为是一个失败者;如今,拉基蒂奇在巴萨效力,成为世界级球星,几乎所有的俱乐部荣誉都拿到过。巴萨国王杯2-0击败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他打进1球,助球队杀进决赛。随后,拉基蒂奇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图片报》:巴萨1.6亿欧元签下的库蒂尼奥,这场比赛打进处子球,你如何评价他?

拉基蒂奇:他是一个巨人,全世界都清楚他的实力。打进处子球,对于他的未来发展很有好处。作为他的队友,我非常开心,并希望他能够继续如此,这样他会增强自己的自信心,并在比赛中展示出应有的水准。

《图片报》:巴萨杀进国王杯决赛,在联赛中领先第二名9分,欧冠赛场上遇到切尔西。巴萨有望再夺三冠王?

拉基蒂奇:我们不会想那么远,我们只享受眼下杀进国王杯决赛的喜悦,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我们清楚后边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要踢,所以我们不仅要放松享受,而且还要继续为后边的比赛做准备。

《图片报》:你如何评价拜仁?

拉基蒂奇:拜仁总是在那里,我们很了解拜仁。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知道赢得欧冠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对于我来说,拜仁一直是这个奖杯的竞争者。从新教练接手以来,他们已经有了新的面貌,从这个角度来看,我希望我的老朋友们都能做到最好,也许我们会见面。

《图片报》:你怀念在沙尔克04的时光吗?

拉基蒂奇:是的,我仍然与很多来自德国的好友联系,譬如阿萨莫阿、诺伊尔以及其他人。从这个角度来看,当我回想起那段时光时,总是会特别的。

(篱笆)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