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巡超级6赛第三轮大洗牌 半程领先者均无缘晋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0日,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巡赛共同认证的世界帕斯超级6高尔夫球赛在澳大利亚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的激烈争夺,通过加洞赛的角逐24名晋级球员顺利产生。第三轮领先榜迎来了不小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0日,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巡赛共同认证的世界帕斯超级6高尔夫球赛在澳大利亚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的激烈争夺,通过加洞赛的角逐24名晋级球员顺利产生。

第三轮领先榜迎来了不小的变动,半程并列领先者卫冕冠军布雷特-拉姆福德和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两位难兄难弟同组出发,都深陷挣扎无法自拔,李-维斯特伍德本轮仅收获一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两个双柏忌,布雷特-拉姆福德也没能继续去年三轮领跑进入决赛轮的好状态,收获三只小鸟但也吞下五个柏忌两个双柏忌,单轮成绩78杆,总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人一同排名并列第40位,无缘晋级周日的加洞赛。

泰国球员普罗姆-米沙瓦机智地“趁虚而入”,收获七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一举冲至领先榜榜首,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周日的比洞赛;丹麦球员托比约-奥利森本来也一度稳居领先榜榜首,但无奈14、15洞连吞两个柏忌,让出领先位置排名并列第二位。

至此前8号种子决出,他们分别是泰国球员普罗姆-米沙瓦、美国球员肖恩-科洛克、丹麦球员托比约-奥利森、本土球员卢卡斯-赫伯特、迪米特里奥斯-帕帕达托斯和布拉德-肯尼迪、英格兰球员山姆-霍斯菲尔德以及世界排名51位的日本球员宫里优作,排名前8位的选手将直接进入周日比洞赛的第二轮比洞赛。

排在第17位次的球员有9名,他们将通过加洞赛竞争仅有的8个晋级决赛的位置,第一个加洞泰国球员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和本土作战的安东尼-奎尔在18洞吞下柏忌,其余人均为保帕,两人继续进行加洞追逐仅剩的一个晋级名额,第二、三个加洞继续保帕战平,第四个加洞安东尼-奎尔再次吞下柏忌,而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成功继续保帕,获得了最后一个晋级位置。

以下为全部晋级球员: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