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马布里退役未请首钢 袁超:会退役他球衣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今晚,曾是北京男篮五年三冠重要成员的外援马布里,将在其现效力球队北京农商银行男篮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前进行自己的退役仪式,这场北农商与江苏男篮的比赛也将是41岁的老将马

马布里退役战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今晚,曾是北京男篮五年三冠重要成员的外援马布里,将在其现效力球队北京农商银行男篮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前进行自己的退役仪式,这场北农商与江苏男篮的比赛也将是41岁的老将马布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马布里的退役仪式在奥体中心进行,据了解他的退役仪式并没有邀请老东家北京首钢男篮的相关人员出席,但是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高级顾问袁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男篮也在考虑在合适的时候举办马布里球衣的退役仪式。

对于马布里今晚的退役仪式,袁超表示,北京首钢俱乐部方面并没有收到他本人以及他经纪人团队的邀请,所以没有参加他退役仪式的计划。“马布里要在北控最后一场比赛进行退役活动,我们也只是听到了一些消息,但是截至现在为止,首钢俱乐部至今没收到正式的通知或邀请,是否有这个活动。”袁超说道。   

对于马布里,以及在北京队效力期间,他为这支球队带来的贡献,袁超给出了肯定,并表示正在杭州准备客场挑战领头羊浙江广厦队的北京男篮也会用努力打好今晚的比赛向老马致敬。“老马确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这一点不容置疑。他也为我们首钢立下过赫赫战功,这一点无论是首钢俱乐部、教练员、球员包括球迷都不会忘记。”袁超说,“我们真诚地感谢他,我代表俱乐部真诚地祝福老马。现在球队在杭州备战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这些并肩作战的小兄弟,也会努力打好这场比赛,力争用胜利向老马致敬。   

老马加盟后在北京首钢男篮所用的3号球衣,很可能也将随着老马的退役而退役。袁超表示:“首钢也考虑在将来适当的时候举行马布里球衣的退役仪式。”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