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27+10郭艾伦23+7+7 辽宁双杀广东获常规赛第2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CBA常规赛第38轮打响,广东队主场迎战辽宁队。此役两队谁能取胜,谁就可以拿到常规赛第2,本应是场龙争虎斗,但辽宁队靠着后卫线的巨大优势,上半场就建立起22分的巨大优势,并在下半场

null

辽宁大胜广东获第2

北京时间2月11日,CBA常规赛第38轮打响,广东队主场迎战辽宁队。此役两队谁能取胜,谁就可以拿到常规赛第2,本应是场龙争虎斗,但辽宁队靠着后卫线的巨大优势,上半场就建立起22分的巨大优势,并在下半场守住胜果,112-85大胜广东队。

数据方面,广东队易建联27分10篮板,周鹏13分7篮板,赵睿14分,莫里斯20分3助攻;辽宁队韩德君20分7篮板,郭艾伦23分7篮板7助攻,哈德森34分4篮板4助攻,巴斯18分11篮板。

首节比赛,韩德君强攻得手,阿联上篮还以颜色,哈德森三分命中,辽宁队随后打出了招牌的高压迫防守,连续逼得赵睿失误,尤纳斯也赶紧叫停。暂停过后,哈德森打成2+1,周鹏连投带罚,易建联制造韩德君阻挡犯规,后者大为不满结果吃到技术犯规。不过广东队完全落入辽宁队的节奏当中,郭艾伦单节砍下11分,巴斯最后一攻中投得手,首节结束,辽宁队32-20领先12分。

次节比赛,韩德君两次单打阿联得手,后者也艰难自投自抢还以颜色,赵继伟压哨中投得手,哈德森转换三分命中,尤纳斯再度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巴斯两罚全中将分差拉开到20+。阿联突破后双手灌篮,莫里斯反击得手,郭士强同样叫停。暂停过后,广东队继续追分,赵睿三分得手,阿联送出暴扣。哈德森及时命中两记三分止血,巴斯抢断灌篮,最后0.2秒又完成压哨空接,半场打完,辽宁队59-37领先22分。

易边再战,莫里斯两次突破取分,阿联制造韩德君第4犯,赵睿打板三分命中,莫里斯反击得手,广东队一波9-0的攻击波打停辽宁队。暂停过后,韩德君低位强攻打破得分荒,刘志轩钉板血帽周鹏,郭艾伦连续策动反击,韩德君压哨得手,巴斯打成2+1,再次将分差拉开到20+。广东队始终找不到节奏,丛明晨两记三分命中,巴斯轻松扣空篮。阿联连续强攻篮下,哈德森回敬高难度三分,莫里斯疑似崴脚,三节结束,辽宁队88-64依然领先24分。

末节比赛,韩德君篮下强攻得手,莫里斯反手上篮命中,广东队采取全场紧逼,但依然没有任何效果。郭艾伦两次迎着阿联封盖上篮得手,哈德森也强攻命中,辽宁队将领先优势拉开到30分。任骏飞暴力劈扣,莫里斯一条龙上篮,阿联两度篮下取分。但哈德森又是内外开花连砍5分,彻底杀死比赛悬念。广东队撤下阿联,辽宁队也换上卫猛,赵睿三分命中又拉杆取分,郭士强派出全华班替补,最终辽宁队112-85大胜广东队。

辽宁队首发:郭艾伦、哈德森、刘志轩、钟诚、韩德君

广东队首发:赵睿、王薪凯、周鹏、尼克尔森、易建联(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