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疯狂!利物浦本赛季轰进94球 已超上赛季总和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萨拉赫破门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利物浦客场2-0完胜南安普顿,菲尔米诺和萨拉赫先后建功。

算上本场比赛两个联赛进球,利物浦本赛季27场英超比赛打进61球,欧冠附加赛打进6球,欧冠小组赛打进23球,足总杯赛场上打进4球。也就是说,利物浦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打进94球。

上轮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2-2战平热刺,本赛季各项赛事总进球达到92个,追平了上赛季各项赛事的总进球数。如今,利物浦本赛季打进94球,对上赛季的总进球数完成了超越。若无意外,利物浦本赛季总进球数轻松超越100球,有望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第三支进球超100球的球队,其余两支球队是大巴黎和曼城。

利物浦进球多,是本赛季射手全面爆发的一个缩影,萨拉赫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29球,菲尔米诺也打破了20球大关,两名球员联手打进了49球,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在南安普顿的比赛,他们均进球了。

利物浦队内射手榜上,已经离队的库蒂尼奥打进12球,排在第三位。马内9球、詹5球、张伯伦4球、离队的斯图里奇和阿诺德各打进3球,范迪克、维纳尔杜姆、洛夫伦、米尔纳、亨德森、科拉万和马蒂普等球员各打进1球,外加2个乌龙球。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