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风烈-DMC武艺格斗系列赛银川开打


来源:凤凰网体育

2月10日晚,西风烈-DMC武艺格斗系列赛在银川市德胜梦想野马俱乐部激烈开赛,14名选手分为7组上演精彩对决,给宁夏搏击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本次赛事由宁夏拳击运动协会主办,银川市DMC梦想肌肉车

2月10日晚,西风烈-DMC武艺格斗系列赛在银川市德胜梦想野马俱乐部激烈开赛,14名选手分为7组上演精彩对决,给宁夏搏击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赛事由宁夏拳击运动协会主办,银川市DMC梦想肌肉车搏击俱乐部承办。14名选手分别来自宁夏、陕西等地。在现场,观众们早早地来到现场,一睹拳手们巅峰对决。擂台上,拳手们拳风凶悍,每一拳都拼尽全力,激烈的比赛引得台下的观众阵阵叫好。其中60KG的四人赛是很大看点,将贯彻整场比赛,前两场分别是胡建对阵魏传飞,九战全胜的于立伟与王得星对阵。两场的胜者在最后再进行对决,争夺本次四人赛的冠军。

【亮点】同时赛中还加入了一场拳击比赛。来自宁夏的两名搏击爱好者张志刚和马小刚以三局两胜的方式展开对决。其中,张志刚先后取得过2015年WBC甘南洲际国际拳王争霸赛排位赛冠军、2016年贺岁中国WBF-CPBF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赛冠军等。

【亮点】此外,在搏击界拥有“判官”之称的赵春腾和孙晓宁打响75KG自由搏击大战。赵春腾已征战擂台十余年。2008年就获得了山东省锦标赛、山东省冠军赛的70公斤冠军。2010年WBO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战泰国选手冠军、2012年武行天下70公斤冠军、2015年中泰对抗赛70冠军、2016年WBA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银川站70冠军和2017年武林风拳新一代72公斤亚军等。

据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何奇介绍说,西风烈-DMC武艺格斗系列赛在银川市举办,不仅进一步推进银川市文化强市建设,还能发挥银川体育文化产业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下一步,银川市DMC梦想肌肉车搏击俱乐部将以自由搏击项目为基础,全年为观众奉上不少于24场与众不同的娱乐体育赛事。

【自由搏击是什么?】自由搏击(free sparring),又称国际自由搏击,欧美全接触空手道等,它不拘泥于任何固定的招式套路,而是提倡在实战中根据战况临场自由发挥,灵活施展拳、脚、肘、膝和摔跌等各种立体技术,长短兼备,全面施展,以最终击倒或战胜对手为目的。“告诉我基本原理,我将得出适合我自身的独特的技法。”“自由搏击”可以使用拳法和腿法等技法,这就是自由搏击拳学理念的最佳概括表达。在此思想指导下,经过数十年的实践和取长补短,自由搏击已然形成完美的理论和技战术体系以及竞赛规则办法。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