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奥花滑双人滑分组揭晓:隋文静/韩聪倒数第二组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出场顺序揭晓,共有22对选手参加短节目的比拼。比赛共分为六组,隋文静/韩聪将在第五组第三位(总第17位)上场。主要竞争对手德国选手萨维琴科/马索特、加

隋文静/韩聪

北京时间2月12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出场顺序揭晓,共有22对选手参加短节目的比拼。比赛共分为六组,隋文静/韩聪将在第五组第三位(总第17位)上场。主要竞争对手德国选手萨维琴科/马索特、加拿大名将杜哈梅尔/拉德福德、以及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组合塔拉索娃/莫洛佐夫,则都在最后一组的第19、21和22位出场。

出场顺序

首次参加冬奥会的隋文静/韩聪是去年世锦赛冠军,也是本次冬奥会双人滑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隋文静/韩聪本赛季未参加有积分的B级赛导致使积分不足,短节目未能挤进最后一组。

另外两队中国选手彭程/金杨在第三组(总第9位)上场,于小雨/张昊在第四组(总第12位)上场。

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短节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9时开始,自由滑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5日除夕的上午9点30分开始。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