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锁五环成功! 11位选手完成帝都超马挑战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2月10日春寒料峭,京城刮起五六级寒风,气温跌至-10℃,全天最高气温0℃。早6点,参与“解锁五环,帝都超马”的25名跑者和广大志愿者共计百余人兴致高涨,纷纷集结朝阳

2018年2月10日春寒料峭,京城刮起五六级寒风,气温跌至-10℃,全天最高气温0℃。早6点,参与“解锁五环,帝都超马”的25名跑者和广大志愿者共计百余人兴致高涨,纷纷集结朝阳兴隆公园。

在活动发起人安安进行简单动员,跑友合影留念启动仪式后,7点半25位跑者整装列队依次出发,他们分成四个小组,分列两列总队,按照之前计划的方案用一天时间由东五环延顺时针方向,在城市辅路围绕五环跑行一周,预计总里程120余公里。参与活动的跑友有着长期长跑锻炼的经验,本次活动也是信心满满,准备充分。

跑步过程中,大家列队整齐,配速稳定,互相带动,同时注意避让车辆和行人,随行车辆提供收容补给,形成了冬季京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解锁五环活动,跑友途径朝阳、亦庄、大兴、房山、石景山、海淀等区域,沿途过程,顺义真跑团、昌平爱跑联盟、缘来缘聚约跑团、密跑团等众多跑步团体的支持,他们或提供陪跑加油,或提供丰富私补,给大家带来精神上的鼓励和物质上的支持!

25名跑者克服刺骨的西北风,冒着零下10度的严寒,经受一整天的阳光强晒,从清晨到中午,从黄昏到夜晚,一步步去丈量北京五环的距离,一次次去挑战身体的极限,“我是跑者,何以畏惧?!真跑真练,挑战极限!!!”的口号一声声划拨长空,他们互帮互爱,并肩作战,同心协力,患难与共,最终经过13个小时的磨炼,共计11位跑者(其中包含一位女性跑者)都安全健康无受伤的抵达终点,成功完成了解锁五环的活动挑战。

其中,前三名依次为许腾,程文龙,陈伟和李晓光(携手到达)。活动赛事见证了他们的成长,见证了他们的辉煌,同时见证了一群真跑者的诞生。

此次活动由澳大利亚功能型运动品牌KOOLARA独家冠名,在赛事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协办方顺义真跑团,以及线上平台RO不跑就出局的鼎力相助,做出了巨大贡献,并获得跑能专业运动食品、ROCHTOFIT万施利运动霜、战马能量型运动饮料、宝矿力水特、去来品牌管理、运动保、江苏悦悦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品牌赞助商大力支持,以及凤凰网独家媒体支持。活动旨在发扬超马精神,宏扬超马文化,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生活在城市当中所发生的变化,从而热爱跑步,让天空变的更蓝,让生活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