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次是动真格了!限制击球距离将正式提上议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表示,理事机构即将采取行动限制高尔夫球。自从2014年上任以来,斯朗伯斯一直强调高尔夫球的距离并不是问题,看来如今他的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表示,理事机构即将采取行动限制高尔夫球。

自从2014年上任以来,斯朗伯斯一直强调高尔夫球的距离并不是问题,看来如今他的观点产生了变化:R&A和USGA将在下个月发布一份距离报告,斯朗伯斯没有详细说明,但表示理事机构将根据该报告中的数据采取行动。

“击球距离非常重要,”斯朗伯斯表示,“这不仅仅是关于球,它是关于击球距离,以及多少技能和多少技术可用之间的这种平衡。毫无疑问,在我看来,这种技术的确让这项相当困难的运动变得更容易了一些,但在我们希望更好地推广这项运动的时候,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不过我们也认为高尔夫是一种技巧性很强的游戏,应该更好地反映技术。”

“所有巡回赛都有了重大的进展,我们平均一号木击球距离已经打破了纪录。这引起了我们以及USGA的同事们的密切关切。”

“我们在2002年的联合原则声明中划了一条线,现在开始看这些数据,可能已经越过了这条线,现在我们需要认真讨论。”

斯朗伯斯不会明确指出理事机构正在计划什么,但他们的意图是减少距离:“我们有很多选择。这项工作需要与很多人共同完成,并且不仅仅是比赛,还涉及设备制造商和各种事情。”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