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奈!两大爱徒先后被判犯规遗憾出局 李琰愤而退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预赛,中国队派出任子威、韩天宇、武大靖三位选手参赛。武大靖成功晋级下一轮,韩天宇与任子威因犯规均遭到淘汰。主教练李琰愤而退场。第四组出场的中国选手任

李琰愤而退场

北京时间2月13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预赛,中国队派出任子威、韩天宇、武大靖三位选手参赛。武大靖成功晋级下一轮,韩天宇与任子威因犯规均遭到淘汰。主教练李琰愤而退场。

第四组出场的中国选手任子威出发后滑得十分主动,在被对手强力干扰的情况下,稳住了心态并在最后时刻实现反超,获得小组第二!但赛后裁判判罚任子威出弯道时摆臂动作,取消了其晋级资格。场边的李琰指导看上去也非常无奈和不解,但也只能接受裁判最终的判罚。

武大靖随后出场,一直在前面领滑,最后两圈的时候被加拿大选手查尔斯超越,不过武大靖还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韩天宇被判犯规

韩天宇第六组出场,这一组还有韩国名将徐一拉。韩天宇在最后三圈时抢到第一位,并压住了线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冲线,但是随后却被判犯规。从慢动作来看,完成了超越之后两人身体确实有碰撞,但韩天宇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在任子威和韩天宇相继被判犯规,取消晋级资格后,主教练李琰愤而退场。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曲春雨:犯规自己真不太知道 尽了最大努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114A166B2108DA08137F38EA82085B8099655F26_size21_w852_h4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