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两将出局解说也无奈:这就是平昌 韩国队的主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预赛,中国队派出任子威、韩天宇、武大靖三位选手参赛。武大靖成功晋级下一轮,韩天宇与任子威因犯规均遭到淘汰。而短道项目解说员刘星宇也无奈表示:&ldq

韩天宇

北京时间2月13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预赛,中国队派出任子威、韩天宇、武大靖三位选手参赛。武大靖成功晋级下一轮,韩天宇与任子威因犯规均遭到淘汰。

而短道项目解说员刘星宇也无奈表示:“这就是平昌!韩国队的主场!”

第四组出场的中国选手任子威出发后滑得十分主动,在被对手强力干扰的情况下,稳住了心态并在最后时刻实现反超,获得小组第二!但赛后裁判判罚任子威有犯规动作,取消了其晋级资格

韩天宇在第六组出战,与他同组的是韩国名将徐一拉,最终韩天宇在比赛中犯规徐一拉遗憾出局。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濛主驾到》第三期:细数中韩短道宿怨 韩国套路危机四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5F13897DCBAF2E84451EEF6925FAE821B5E20014_size84_w1920_h10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