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判犯规又如何?接力破奥运纪录 为小伙子们点个赞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男子短道速滑5000米接力预赛打响,在此之前,韩天宇、任子威因为被判犯规而惨遭淘汰,但是仅过了一个小时之后,四位中国选手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许宏志再次站在了男子短道速滑5000

男子接力

北京时间2月13日,男子短道速滑5000米接力预赛打响,在此之前,韩天宇、任子威因为被判犯规而惨遭淘汰,但是仅过了一个小时之后,四位中国选手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许宏志再次站在了男子短道速滑5000米接力预赛的赛场上,在第一组比赛中,中国男子接力队刷新了冬奥会的奥运会纪录(这个纪录被后来的韩国队再次刷新)。

今天的短道速滑,中国男女全队可谓是霉运不断,男子1000米预赛中,任子威在第四组,比赛开始后,任子威主动出击抢到第一位,比赛还剩6圈,荷兰选手克奈格特超到了第一位,随后,拉脱维亚选手强势超越任子威,将他挤到了后面。最后一圈,任子威趁排在前两位的选手争抢之际再次抢回了位置。然而经过回看录像,裁判最终判罚任子威出弯犯规,将其淘汰。而这只是中国队今天霉运的开始。随后在第六组,韩天宇出场。韩天宇在最后三圈时抢到第一位,并压住了线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冲线,但是随后却被判犯规。从慢动作来看,韩天宇和任子威两人身体确实有碰撞,但韩天宇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

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小伙子们依旧在接力比赛中发挥的十分出色,在赛后采访时,武大靖表示韩天宇和任子威的判罚比较可惜。韩天宇对于自己的判罚比较惋惜,毕竟是在韩国的主场,自己也只能坦然接受。

或许,韩国人在主场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没关系,这就是体育赛场,这就是奥运会,意外不断也是短道速滑的魅力所在。小伙子们,好样的!(Emily)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