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劲旅官宣国脚退役 颅骨骨折抱憾诀别职业足球


来源:肆客足球App

据赫尔城官网报道,在2017年1月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头部受伤的瑞恩-梅森决定退役。在那场赫尔城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梅森与卡希尔在拼抢时头部相撞导致颅骨骨折。这位年仅26岁的英格兰球员在之后的这一年多的时间

瑞恩-梅森

据赫尔城官网报道,在2017年1月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头部受伤的瑞恩-梅森决定退役。

在那场赫尔城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梅森与卡希尔在拼抢时头部相撞导致颅骨骨折。

这位年仅26岁的英格兰球员在之后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向众多世界著名的神经学家和神经外科医生寻求过援助,但他们都建议球员不要回归赛场,最终球员不得不选择退役。

而梅森也在退役之际感谢了帮助他康复到现在的俱乐部,并对球队过去12个月的支持和同情表示感激。

梅森出自托特纳姆热刺青训营,效力球队期间他曾被租借到唐卡斯特、米尔沃尔和洛里昂等俱乐部锻炼,职业生涯期间他共为热刺出场过53次,打进2球。2016年夏季转会窗最后一天,为了寻找更多的出场机会,梅森转会加盟赫尔城,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他共为球队出场20次,打进2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