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天宇谈被判犯规:在韩国主场 被判罚了就坦然接受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平昌冬奥会开始进行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的比赛。中国选手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许宏志出战。中国队被分到第一组,与加拿大队,荷兰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同场竞技。最终中国队以

韩天宇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平昌冬奥会开始进行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的比赛。中国选手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许宏志出战。中国队被分到第一组,与加拿大队,荷兰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同场竞技。最终中国队以创奥运纪录的6分36秒605排名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决赛。同时晋级的还有被判进的加拿大队和第二组的韩国队与匈牙利队。

后接受采访,几位小伙子对之前个人比赛时出现的的不利判罚表现得云淡风轻,韩天宇表示:“虽然有点可惜,但毕竟是在韩国主场,被判罚了就坦然接受吧!”

任子威说:“虽然判罚有点莫名其妙,但打完一场战役就准备下一场战役,不要纠结于过去了!”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