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可新:不想解释任何问题 裁判有自己的尺度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特派记者路明发自江陵冰上运动场)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范可新小组第三冲过终点却被判犯规。赛后范可新在经过混采区时称“不想解释任何问题&rdq

范可新

凤凰体育讯(特派记者路明发自江陵冰上运动场)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范可新小组第三冲过终点却被判犯规。赛后范可新在经过混采区时称“不想解释任何问题”。

“其实……我不去解释任何问题,可能裁判的角度就是认为我和对手有接触,耽误了对手,所以就判我犯规了。但我觉得每一个运动员做超越肯定会有一点点的身体接触,这个是由裁判掌握这个尺度,我不去解释任何的问题。”范可新告诉在场的记者们。

中国队自从2002年的大杨扬夺冠之后,在女子500米上中国一直处于统治地位。但由于曲春雨在随后的半决赛中亦被判犯规,而韩雨桐在1/4决赛中折戟,因此在女子500米决赛中并未出现中国运动员的身影。

“比赛结束了,我觉得这次我已经把我这四年练的全力以赴放在赛场了,“范可新说。”但我不想把这些不好的情绪一直留在身上,我希望在接下来的3000米接力中不受到这些负面情绪影响。”

最终,韩国选手意图在主场夺冠的希望也未能实现。崔敏静在随后的决赛中也不敌意大利选手丰塔纳,随后又被判犯规而取消了成绩。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