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丹讨薪大半年终于有了结果 再催促俱乐部付薪水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羽毛球大满贯得主林丹今透露自己遭俱乐部欠薪最新进展,他表示已收到广州市越秀区劳动仲裁委员会支持讨薪主张的仲裁裁决书,并再次督促俱乐部依照裁决尽快支付运动员报酬。林丹在微博中写道:&

林丹

北京时间2月13日,羽毛球大满贯得主林丹今透露自己遭俱乐部欠薪最新进展,他表示已收到广州市越秀区劳动仲裁委员会支持讨薪主张的仲裁裁决书,并再次督促俱乐部依照裁决尽快支付运动员报酬。

林丹微博截图

林丹在微博中写道:“经过大半年的努力,我们六名运动员的讨薪路今天也算是到了一个结点。我们六名运动员收到了广州市越秀区劳动仲裁委员会支持我们讨薪主张的仲裁裁决书!在仲裁过程中,虽然我们多次与粤羽俱乐部及惠州起跑线公司相关负责人员沟通,乒羽中心与羽毛球协会也多次督促粤羽俱乐部解决欠薪问题,但广州粤羽俱乐部不顾基本事实,始终拒绝承认我们的讨薪主张,实在令人心寒。感谢广州市越秀区劳动仲裁委依法公正的裁决,希望广州粤羽俱乐部与惠州起跑线公司尊重事实与法律,不要再浪费诉讼资源拖延时间,依照裁决尽快支付运动员劳动报酬”。

去年5月,林丹微博透露自己和另外六名运动员作为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运动员,在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中参与比赛,但未收到对方支付的薪金。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