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天宇被判出局韩国观众欢呼 任子威:被罚莫名其妙


来源:凤凰网体育

(特派记者路明发自韩国江陵)平昌冬奥会13日晚的江陵冰上竞技场的裁判判罚引来不少争议,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半小时内4次被判犯规。在男子1000米预赛中,任子威和韩天宇均被取消成绩,仅剩武大靖一个&ldqu

中国短道男子接力队

(特派记者路明发自韩国江陵)平昌冬奥会13日晚的江陵冰上竞技场的裁判判罚引来不少争议,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半小时内4次被判犯规。在男子1000米预赛中,任子威和韩天宇均被取消成绩,仅剩武大靖一个“独苗”。

在随后的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虽以6分36秒605直接晋级决赛,但完赛后队员们的脸上似乎依然受到了1000米预赛被取消成绩的的影响。

1000米预赛第六组出战的韩天宇在面对媒体时很无奈的表示,被判罚只能“虚心接受”。

“现在需要及时调整心态,希望不会影响接下来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的表现。”韩天宇表示。

以小组第二晋级1000米1/4决赛的武大靖则对队友被取消成绩感到可惜和不公平,“毕竟奥运会四年一次。”

“来之前我们想到了客场作战会很难比,但没想到这么难比,“武大靖补充说到。

而任子威表示被罚“莫名其妙”。“迷迷糊糊自己被撞出出去了,却还被判了犯规,”任子威赛后向记者表示。

韩天宇被罚出局时在现场引得了韩国观众的一阵欢呼。因为正是韩天宇的出局,韩国选手Seo Yira得以直接晋级。由于春节临近,到场的中国观众并不多,但裁判的这次判罚还是引起了在场中国观众的极度不满。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