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丁精确制导献第19次助攻 曼城两将同斩欧冠首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客场对阵巴塞尔。此役上半场,曼城就大开杀戒三球领先对手,德布劳内继续表现出色送出一次助攻,同时京多安和B-席尔瓦两人都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的

null

德布劳内利用角球献上助攻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客场对阵巴塞尔。此役上半场,曼城就大开杀戒三球领先对手,德布劳内继续表现出色送出一次助攻,同时京多安和B-席尔瓦两人都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的首个欧冠进球。

目前,曼城在英超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16分之多,最大的功臣当然就是中场巨星德布劳内。本赛季,德布劳内的“做饼”爆表,上一轮同莱斯特城的联赛,他刚刚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继续有出色发挥。开场第13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左侧主罚角球,他开出的角球质量极高,皮球像是长了眼睛似的,准确找到了前点的京多安,后者头球将球砸进,为曼城先拔头筹,就是这么简单。

据统计,这已经是德布劳内本赛季各项赛事所送出的第19次助攻,是目前欧洲五大联赛所有球员当中最多的。这样的德布劳内,真的有点“吹”不动了。

值得一提的是,京多安的这个进球还是他个人本赛季的首个欧冠进球。上赛季加盟曼城之后,京多安遭遇过一次重伤长期休战。本赛季他终于摆脱伤病困扰,并且坐稳了中场主力的位置,场上表现也是渐入佳境。下半场,京多安再进一球完成梅开二度,赛后他也获评本场最佳。

此外,贝纳尔多-席尔瓦今天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首个欧冠进球。同京多安的情况类似,B-席尔瓦赛季前段并不是主力,但在大卫-席尔瓦最近缺阵的情况下,B-席尔瓦抓住了机会,频频进球或是助攻,他已经赢得了瓜帅的完全信任。这位C罗的国家队队友,未来将在曼城阵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