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狂虐巨人杀手锁8强席位 巴萨拜仁谁可一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面对有“巨人杀手”之称的巴塞尔,曼城在客场大开杀戒最终以4-0的悬殊比分获胜,晋级8强已经没有悬念。巴塞尔在欧洲足坛

null

曼城4-0轻取巴塞尔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面对有“巨人杀手”之称的巴塞尔,曼城在客场大开杀戒最终以4-0的悬殊比分获胜,晋级8强已经没有悬念。

巴塞尔在欧洲足坛可不是籍籍无名之辈,他们是瑞士超级联赛8冠王得主,也是欧冠小组赛的常客。之前的小组赛中,巴塞尔曾在主场1-0将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斩于马下。此外,利物浦和切尔西等英超豪门也在巴塞尔身上吃到过苦头,这也让巴塞尔赢得了“巨人杀手”的美名。

巴塞尔近期的状态相当不俗,最近10场比赛他们拿下9胜。但面对曼城,巴塞尔却显得如此不堪一击,只有被动挨打的份。巴塞尔的抵抗仅仅持续了10分钟,从第13分钟到22分钟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曼城如砍瓜切菜般连进3球,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也让主队的球迷一片沉寂。下半场,曼城明显“收”着在踢,但还是由京多安再进一球,最终4-0大胜对手。

首回合客场4-0大胜,也让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失去了悬念。不夸张地说,曼城已经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进入欧冠八强的球队。

这场比赛之前,瓜迪奥拉曾表示,“本赛季曼城在欧冠比赛中的目标是进入8强”,这明显是想给球队减压。目前,曼城在英超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巨大,他们完全有资本将注意力集中到欧冠赛场。

当然,接下来的比赛对手势必将会越来越强。相比巴萨和拜仁,曼城还不是欧冠最热门的球队。但如果巴萨、拜仁或者皇马顺利进入到8强,他们恐怕都不想1/4决赛中提前遭遇状态如此出色的曼城。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