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捷恩斯同组小麦评价高 仍未做出参赛承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4日,本周美巡-捷恩斯公开赛即将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展开激烈争夺,前两轮泰格-伍兹将同组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和去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伍兹给了这位北爱尔兰天王很高的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4日,本周美巡-捷恩斯公开赛即将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展开激烈争夺,前两轮泰格-伍兹将同组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和去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

伍兹给了这位北爱尔兰天王很高的评价:“他真的是一个好孩子,有一颗金子般的心,他的爸爸很有趣,妈妈也很棒,这是一个伟大的家庭。多年来我一直喜欢和罗里一起打球。不幸的是,我们一直没能像我们想象中的那样打球。

“我因为受伤而错过了很多比赛,但他显然变得更好了,他在为他的比赛做准备,他在我离开赛场的时候赢得了比赛。是的,罗里总是打得很好,并且会继续保持下去,只要他找到状态几乎就没有比他更好的球员了。”

以下是麦克罗伊和伍兹同组参赛的成绩统计:

当伍兹被问到是否希望在最后一轮与麦克罗伊进行正面交锋的时候,伍兹回答道:“我很喜欢,这是我们祈祷的事情。有一年在芝加哥我们的状态都不太好。而那次在奥古斯塔,同样的我们有点放慢了脚步。也许我们可以在正确的时间打出更好的成绩。”

而这位十四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在本周的捷恩斯公开赛上还是并没有做出任何比赛承诺,他表示是否参加下周比赛取决于他的疼痛程度:“如果我打球,这将是一个好迹象,如果我不打球,我认为这也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