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莱德杯野心大 副队长、参赛资格一个也不放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4日,泰格-伍兹回来了,这次他决心拥有一个完整的美巡赛赛程,今年在巴黎举办的莱德杯,当然会出现在他的计划里,伍兹决心前往巴黎参加比赛,不过到底是作为参赛队员,还是作为美国队副队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4日,泰格-伍兹回来了,这次他决心拥有一个完整的美巡赛赛程,今年在巴黎举办的莱德杯,当然会出现在他的计划里,伍兹决心前往巴黎参加比赛,不过到底是作为参赛队员,还是作为美国队副队长呢?这次老虎一个也不想放弃。

虽然伍兹一直对他的参赛计划三缄其口,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将在九月的最后一周来到巴黎,显然伍兹并不可能自动获得美国队参赛队员的资格,那么他的巴黎之行究竟是以副队长的身份还是参赛球员呢?

“为什么我不能同时拥有这两个呢?”伍兹笑着说,“我希望两个身份我都可以拥有,但是这个决定还是需要我们的队长来做。”

伍兹是个行动派,想到就要行动起来,他已经和美国队长队长吉姆有过交流:“实际上,我已经和吉姆谈过了,他什么都没说。”

虽然吉姆-福瑞克还没有任命他的副队长,但伍兹的入选几乎毋庸置疑,因为他2016年在黑泽汀作为副队长产生的强大的激励作用让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