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J将成历史第五人!捷恩斯后迎来世界第一周年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4日,虽然在上周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三杆差距不敌小特德-波特尔屈居并列第二位,但这并没有对他世界第一的位置产生任何威胁,达斯汀-约翰逊将在本周过后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4日,虽然在上周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三杆差距不敌小特德-波特尔屈居并列第二位,但这并没有对他世界第一的位置产生任何威胁,达斯汀-约翰逊将在本周过后迎来世界第一周年庆。

约翰逊即将加入泰格-伍兹、格雷-格诺曼、尼克-佛度和罗里-麦克罗伊阵营,成为自从1986年世界排名开始编纂以来,又一位在世界第一位置上稳坐52周的球员。

DJ在去年的捷恩斯公开赛中获胜后首次升至第一,本周他又回到里维埃,在泰格-伍兹、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等名将的冲击下力争卫冕。

当然,在世界第一的纪录上,没人能挑战泰格-伍兹绝对的霸主地位,伍兹两次连续稳坐世界第一超五年时间,他的最长连续记录是281周和264周,最高的累计时间为683周(超过13年)。麦克罗伊在2014年8月3日至2015年8月15日期间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蝉联了54周。格雷-格诺曼则是在1995年6月18日至1997年4月19日稳坐世界第一96周的时间,尼克-佛度的纪录则是从1992年7月19日至1994年2月5日,连续81周。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