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肖恩-怀特绝杀逆转!男子U型池时隔八年夺第三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8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两届冬奥会冠军、美国单板之王肖恩-怀特摘金(97.75分),索契冬奥会亚军、日本选手平野步梦摘银(95.25分),澳大利亚选手詹姆斯

肖恩怀特夺冠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8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两届冬奥会冠军、美国单板之王肖恩-怀特摘金(97.75分),索契冬奥会亚军、日本选手平野步梦摘银(95.25分),澳大利亚选手詹姆斯(92.00分)获得铜牌。

肖恩-怀特最后出场,上来就是外转1440成功!正脚外转540后手抓板过渡也很好,最后以正脚外转1260接后手抓板后刃成功结束。他得到了94.25分!首轮结束怀特和詹姆斯排名第一和第二,而且是过90分仅有的两位选手。

第二轮,平野步梦第二轮以内转空中飞跃开场,双周转体1080后,连续两个1440抓板以及两个1260连接,高度充分空中翻腾动力十足,轻松完成全套动作,拿到95.25分跃升至第一。肖恩-怀特第二轮,做了两个四周1440连接,但在双周内转后空翻时落地摔倒失误。

第三轮决赛,平野步梦尝试1440连接出现失误,随后出场的斯科特-詹姆斯,在两个1260连接时也出现失误。最后出场的肖恩-怀特,两个1440成功连接,第二个1440还加入一个空翻,随后连接双周后空翻1080,最后两个1260连接完美结束,拿到97.75分。

最终肖恩-怀特继2006年都灵和2010年温哥华后,时隔八年第三次获得冬奥会男子单板U型池冠军,兴奋的怀特跪地落泪庆祝自己的奥运第三金。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