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34+12唐斯35+12 火箭击败森林狼夺9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火箭在前三节遭遇森林狼顽强阻击,仅仅只取得84-80的4分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比赛,火箭压制森林狼奠定胜局,最终火箭客场以126-108击败森林狼豪取9连胜。8连胜的火箭奔赴客场挑战

null

北京时间2月14日,火箭在前三节遭遇森林狼顽强阻击,仅仅只取得84-80的4分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比赛,火箭压制森林狼奠定胜局,最终火箭客场以126-108击败森林狼豪取9连胜。

8连胜的火箭奔赴客场挑战森林狼,狼队已经在主场取得13连胜,本赛季首次交锋火箭大胜狼队,而过去12次交锋火箭取得11胜。森林狼开局取得7-0领先,塔克与保罗连续追分,狼队继续内外开花取得16-9领先。哈登与吉布森均打成2+1,巴特勒与唐斯连砍4分,维持23-12的两位数领先,并且一度取得27-14领先13分优势。格林飙中三分,内内也内线打进,火箭借助板凳阵容追分,安德森最后阶段投中三分,首节结束火箭以23-31落后森林狼。

次节开局,火箭一波5-0追到差3分,别利察飙中三分,克劳福德吃到技术犯规,火箭连杀内线迫近比分。森林狼连续打铁,保罗中投命中反超比分,卡佩拉暴扣,哈登也飙中三分,火箭已经以40-34反超6分。森林狼略微追分后,戈登连砍5分,唐斯与蒂格相继得分咬住分差。双方在之后陷入拉锯战,蒂格继续强杀内线追到45-47。塔克飙中三分,唐斯连续内线砍分,卡佩拉吃饼回敬,并在最后时刻大帽唐斯,上半场结束火箭以54-50反超森林狼。

中场休息回来,哈登三分加罚球连续抢分,威金斯依靠两罚全中打破个人得分荒,哈登再中三分,保罗与巴莫特也相继得分,火箭趁机拉开67-57的10分领先优势。唐斯上篮命中止血,蒂格也打进一球,安德森飙中三分,森林狼连续强杀内线造犯规罚球取分,巴特勒也强攻命中追到68-71。戈登连续飙中三分,引领火箭维持79-70领先,蒂格2+1与克劳福德飙中三分追到仅差3分,安德森强打命中。森林狼继续顽强追分,前三节战罢火箭仅以84-80领先森林狼。

末节开局,火箭率先用一波8-2攻势,重新取得92-82的两位数领先。森林狼很快回敬一波9-3攻势,重新追到91-95仅差4分劣势。不过火箭在之后疯狂起势,在灯泡引领下打出一波12-2攻势,一举拉开107-91领先多达16分优势奠定胜局,火箭在之后继续稳健掌控局势,最终火箭客场以126-108击败森林狼豪取9连胜。

火箭队:保罗、哈登、巴莫特、塔克、卡佩拉

森林狼队:蒂格、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