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领袖PK哈登32+6+12虐巴特勒 哈基石剑指本季MVP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哈登与保罗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一场全明星领袖大对决当中,哈登依靠下半场的强势爆发,全场独得34分6篮板12助攻的火爆数据,疯狂打爆巴特勒的15分7篮板6助攻,再一次彰显超级巨星的本色。哈登引领火箭痛击森林狼豪取9连胜,如此制霸态势也让他在MVP的争夺大战当中,继续处于绝对的领跑优势地位。


伴随火箭在灯泡组合引领下渐入佳境,哈登已经连续包揽过去两周的西部周最佳荣誉,并且在上周的4场比赛均至少砍下27+得分,尤其是场均轰下33分6.8助攻5.3篮板的火爆数据,三分准星还接近4成命中率,几乎就是令所有对手绝望的无敌存在。


不过面对本赛季拥有西部第一魔鬼主场的森林狼对垒,哈登在整个上半场比赛无疑被针对性防守限制。巴特勒在防守端死命缠斗哈登,还有其余球员不遗余力围剿,让火箭基石在整个上半场仅有9中3只得到7分4助攻的悲催表现,甚至在场正负值还是-2,完全未能展现出他应有的竞技水准。


只是森林狼想要全盘限制哈登也是不现实,进入下半场比赛哈基石彻底迎来复苏爆发表现。他在第三节比赛当中,奉献6中3的5成准星,其中在外线飙中两记三分,他单节不仅独得10分强势回暖,更在第三节一节狂送5次助攻。当火箭拥有哈登在攻传两端的肆虐表现,自然是能够挡住森林狼的疯狂反扑,从而带着微弱领先优势进入末节决战。


最后一节比赛彻底变为哈登的演出舞台,他在该节比赛奉献5中4的8成超高准星,尤其是在外线独中3记三分,他的连环精确打击让森林狼的反扑只能是无用功。哈登在末节一人独得17分的疯狂开挂表现,已经令森林狼彻底崩盘,而火箭也成为本赛季继太阳之后,第二支能够在森林狼主场赢球的西部球队。


哈登不仅在下半场独得27分8助攻的火爆数据,更用连续爆发表现将巴特勒给彻底压制,成功证明超级领袖的威力。在火箭不断迫近勇士战绩的同时,哈登也是用全能表现诠释他的领袖风采,而本赛季无疑他已经成为MVP的第一热门人选,极为有望夺取如此殊荣。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