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程碑+完胜雷霆三巨!詹姆斯强到可怕 骑士回来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此役詹姆斯迎来大爆发,23投14中,其中三分球7投3中高效砍下37分8篮板8助攻1盖帽的全能数据,带领大换血后的骑士再拿到一场胜利,在客场以12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2月14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此役詹姆斯迎来大爆发,23投14中,其中三分球7投3中高效砍下37分8篮板8助攻1盖帽的全能数据,带领大换血后的骑士再拿到一场胜利,在客场以120比112战胜雷霆。本场比赛詹姆斯的8个篮板球更是帮助他的个人生涯总篮板数超越了贾米森排在历史第62位。

本赛季詹姆斯依旧延续着统治级的表现,赛季场均得到26.3分8.1篮板8.9助攻,尽管骑士此前陷入一段低迷时刻,但经历了交易截止日前的大换血,整支球队都焕发新的面貌,连续两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詹姆斯就表现出了赢下这场强强对话的决心。开场不久,詹姆斯面对安东尼的防守连续晃动后一记翻身后仰跳投,接着又是一步过掉乔治,迎着亚当斯的协防打板上篮命中,帮助骑士率先取得领先。

经过交易后的骑士并没有遇到磨合的问题,新援们融入的很快,詹姆斯功不可没。第二节,詹姆斯外线持球,准确找到底角手感火热的胡德,助攻其再中一记三分。不单是詹姆斯带动队友,新援们顺利地融入球队,让老詹也难得吃了一回饼。第二节克拉克森推起反击直杀篮下,吸引到三个人防守后分球给身后跟进的詹姆斯,詹姆斯轻松上篮得手。

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了他的爆炸性得分表演。第三节刚开始,詹姆斯一个转身走底线挑篮得手,接着离三分线还有两步,三分拔起就投,稳稳命中。接着又是一记远投,然后是个跳步后的骑马射箭,尽管自己已经飞出底线,球还是稳稳命中。还没结束,詹姆斯挡拆后接球,一个几乎躺在地上的极限后仰跳投命中,反击中顶弧三分再中打停雷霆,也帮助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最终,詹姆斯单节狂砍17分,帮助骑士在雷霆三巨头的轮番轰炸之下保持住领先优势。

比赛最后时刻,雷霆发起反攻,詹姆斯又是凭借自己的表现稳住了局势。雷霆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至7分,詹姆斯突破杀进篮下,面对亚当斯的补防,调高了出手弧度,打板命中,只留给雷霆不到50秒的时间,这一球杀死了比赛。

詹姆斯还是那个詹姆斯,骑士在经历过大换血之后,球队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极大改变,老队员们心态逐渐好转,新援融入的也十分顺利。可以说,经过交易后的骑士终于走回了正轨,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将继续称霸东部,并且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