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遭蒂格打爆?保罗连两战准三双 一数据全场最高正名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一场核心控卫大对决当中,保罗在数据上无疑全面被蒂格压制,毕竟森林狼主控轰下25分5篮板8助攻的华丽数据,而保罗则仅有11中5准星得到13分,却还有多达8篮板7助攻进账。保罗用连续

null

灯泡组合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一场核心控卫大对决当中,保罗在数据上无疑全面被蒂格压制,毕竟森林狼主控轰下25分5篮板8助攻的华丽数据,而保罗则仅有11中5准星得到13分,却还有多达8篮板7助攻进账。保罗用连续两场准三双数据证明价值,而他在击溃森林狼一战+22的正负值也是全场最高值。

面对与森林狼的西部强强对话,火箭在开局阶段连续打铁不中,正是保罗用穿针妙传引领塔克飙中三分,成功打进火箭的全场第一球,而保罗之后也是连续杀内线命中,成为火箭连续追击的关键功臣。

不过在哈登上半场仅仅只有区区7分进账时,保罗的进攻效率同样不佳,他固然6中3的准星达到5成命中率,但在外线的2中0三分投射,无疑还是相对悲催。当保罗在进攻端不够给力时,与他对位的蒂格反倒是9中6高效砍下16分6助攻的火爆数据,更加显得保罗在场上有些悲催。

只是保罗的价值绝非是进攻端的对飚,他固然在第三节仅有区区3分进账,前三节才勉强得到10分,一定程度却还是利用组织操盘在帮助球队稳固局势。进入末节比赛无疑是保罗的复苏时刻,他在8分钟内奉献2中1的准星,成功打进他全场唯一三分进球。更为关键的是,保罗末节送出多达4次助攻,尤其是连续助攻安德森飙中三分,成为火箭打出一波流带走胜利的关键。

当保罗在下半场利用攻传表现拯救火箭,并且将蒂格限制到后两节威力不再,只再得到9分时,火箭也是得以从容在森林狼的魔鬼主场带走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全场在场时的正负值高达+22,如此表现自然也证明他的宝刀不老风采。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