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曝万达已出售马竞部分股份 15年初双方牵手


来源:华尔街见闻网

据西班牙媒体El Confidencial报道,万达已出售马德里竞技俱乐部18%的股份。2015年1月21日,万达集团正式收购西甲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20%的股份,出资4500万欧元。这是中国企业首次

据西班牙媒体El Confidencial报道,万达已出售马德里竞技俱乐部18%的股份。2015年1月21日,万达集团正式收购西甲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20%的股份,出资4500万欧元。这是中国企业首次投资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

2015年1月21日,万达集团正式收购西甲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20%的股份,出资4500万欧元,进入俱乐部董事会。这是中国企业首次投资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当时表示:投资马竞,是为了更好开展“万达青少年足球人才留学计划”,为在西班牙足球留学的中国青少年提供发展通道,全方位支持中国足球发展。

万达入股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承诺:将出台专门针对中国青少年的培训方案,全力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留学;万达和马德里竞技各出50%投资3000万欧元在马德里新建青训中心,为更多的中国青少年球员提供更好的训练条件;万达将与马德里竞技合作在中国开办3所足球学校;从万达赞助留学西班牙的青少年足球人才中选拔优秀球员进入马德里竞技的一、二线队踢球;每年邀请马德里竞技到中国打比赛,将欧洲先进的足球训练和比赛经验带到中国。

2月11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境外投资敏感行业目录(2018年版)》,房地产、酒店、影城、娱乐业、体育俱乐部等均被列入限制投资行业,该目录自2018年3月1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