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滑男单短节目签位:闫涵第8 金博洋最后一位登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男单短节目赛前抽签结果出炉,中国选手闫涵将第八位上场,金博洋全场最后一位上场。卫冕冠军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将在最后一组第一位出场。在最后一组中,日本

金博洋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男单短节目赛前抽签结果出炉,中国选手闫涵将第八位上场,金博洋全场最后一位上场。卫冕冠军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将在最后一组第一位出场。

出场顺序

在最后一组中,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将率先登场,在金博洋出场之前,还有美国选手陈巍、俄奥运选手科尔亚达、日本选手宇野昌磨、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

平昌冬奥会是金博洋奥运首秀,在今年1月,他以300.95分的成绩首次夺得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单冠军,良好的竞技状态让金博洋有冲击奖牌的希望。

花样滑冰项目男单短节目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6日开始,在2月17日将进行自由滑的角逐并诞生金牌。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