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年三十何处去?国宝珊春晚三亚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4日,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在2017年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中国一姐冯珊珊也在微博上给大家提前拜了个年,在文中她还透露了自己的除夕日程:冯珊珊将出现在狗年春晚海南三亚分会场,代表高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4日,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在2017年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中国一姐冯珊珊也在微博上给大家提前拜了个年,在文中她还透露了自己的除夕日程:冯珊珊将出现在狗年春晚海南三亚分会场,代表高尔夫人和全国各地的朋友们一起欢庆狗年春节。

“鸡年最赞的事情是终于完成了一直以来想要登顶世界第一的梦想,狗年马上就要到了,希望新的一年自己可以再攀高峰,也祝愿所有在各行各业努力奋斗的你们可以心想事成!给自己也给大家一个#中国赞!今年的春节我将在央视春晚海南三亚分会场和大家见面。三亚是我的福地,也希望给大家带去福气!碧海蓝天游人醉,天涯海角等你来。”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