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爆!隆多小刺客冲突遭驱逐 湖人主帅沃顿也被罚出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在湖人客场挑战鹈鹕一战,两队主控小托马斯与隆多爆发激烈冲突,两人被双双驱逐出场罚下场。未曾想,在之后比赛当中,湖人主帅小沃顿也因为不满判罚,同样被驱逐出场,无疑令如此比赛显得火药味

null

冲突瞬间

北京时间2月15日,在湖人客场挑战鹈鹕一战,两队主控小托马斯与隆多爆发激烈冲突,两人被双双驱逐出场罚下场。未曾想,在之后比赛当中,湖人主帅小沃顿也因为不满判罚,同样被驱逐出场,无疑令如此比赛显得火药味极为浓重。

作为昔日凯尔特人不同时期的两位主力控卫,隆多与小托马斯早就存在“旧怨”。在小托马斯还效力骑士时,小刺客表示绿军对他的致敬视频不要和皮尔斯的退役仪式冲突,结果招致隆多嘲讽其未给绿军做出实质性贡献。

小托马斯与隆多的恩怨在今天首节就爆发出来,两人在首节末段的对抗当中存在大量身体接触,导致两人在场上不断推搡变成拳脚冲突。所幸,裁判及时制止分开两人,但他们还是继续对骂,最终被裁判双双罚出场提前结束比赛。

除小托马斯与隆多被罚出场之外,湖人主帅沃顿也在之后的比赛中抱怨判罚,不满裁判的吹罚尺度问题,结果沃顿也是被直接驱逐出场,无疑本赛季NBA的球员与主帅被罚出场的概率打打球提升,也是联盟急需整顿解决的一个问题。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