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连中制胜球+轻取准三双 火箭基石变关键先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哈登打出一场低开高走的表现,他在首节不断打铁吞蛋情况下,借助后三节爆发表现收割胜利,全场则是轰下28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表现,尤其是末节最后时刻连续打进关键制胜球展现大心脏。当火

null

哈登

北京时间2月15日,哈登打出一场低开高走的表现,他在首节不断打铁吞蛋情况下,借助后三节爆发表现收割胜利,全场则是轰下28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表现,尤其是末节最后时刻连续打进关键制胜球展现大心脏。

当火箭近期疯狂连胜处在高歌猛进状态时,哈登的火爆表现无疑是帮助火箭赢球的头号功臣。只是火箭毕竟处于背靠背作战的征程,哈登在首节状态无疑并不出色,固然他在组织端送出多达4次助攻,却有多达3次失误进账,同时进攻端3中0一球不进,并未能够进入到攻击模式。

不过在次节保罗单节狂飙17分时,实则哈登的个人表现也是极为不俗,毕竟他在第二节也是单节奉献3中2的表现,不仅在外线飙中两记三分,还疯狂碰瓷博得罚球6中5。哈登借助投突结合表现单节砍下11分,而他与保罗携手的灯泡组合次节独得28分,如此凶悍进攻火力自然是让国王无从招架。

当哈登在进攻端能够尽情肆虐时,比赛的节奏无疑也逐步掌控在火箭手中,哪怕国王不断追击总是能够迫近比分,但火箭也总是能够用针锋相对的攻势进行压制。哈登在第三节一度帮助火箭取得多达17分领先,哪怕末段被国王一波小高潮追回到仅差9分,依然展现出哈登的攻传统治力。

即便是最后一节比赛国王继续反扑,哈登还是连续砍分帮助球队维持两位数领先优势,尤其是还剩76秒时飙中精准外线三分,打进帮助火箭彻底锁定胜局一球。及至最后阶段,哈登还在被战术犯规后稳稳两罚全中,如此给力表现也是赢得全场球迷高呼MVP。

哈登再一次用28+9+9的准三双表现率队斩获胜利,而哈基石能够帮助球队用一波10连胜结束全明星赛前的征程,无疑也给火箭之后继续与勇士隔空暗战更多资本与自信。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