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安东尼:十连胜归功于坚韧的防守 约翰逊攻守兼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5日上午9时,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迎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缺少阿里扎和戈登的火箭队凭借防守端的出色表现以100:91战胜对手,取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5日上午9时,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迎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缺少阿里扎和戈登的火箭队凭借防守端的出色表现以100:91战胜对手,取得十连胜。

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背靠背的比赛令我们的体力出现问题,很明显我们今天手感不佳,传接球也总是慢半拍。好在我们有值得信赖的防守,即便在第三节得分艰难的局面下也可以稳住局势。我非常满意,我们会努力坚持下去。"

关于火箭队取得十连胜,德安东尼表示:"十连胜绝对是令人兴奋的事情,因为这是对球队整体表现的极大肯定。但人们往往只关注连胜,但10胜9负跟10胜1负区别是很大的。看看火箭队的战绩,我们的成就远大于十连胜。而且我们还在继续变强。"

德安东尼称赞了乔约翰逊的表现:"他适应的非常快,表现的很棒。他身体强壮并且速度也很惊人,今晚他几乎在任何位置都有出手,在他身上几乎看不到疲惫。他的防守我也很放心,他可以出色完成对1到4号位的防守,有时甚至可以胜任对5号位的防守。他还在继续融入球队中,未来会变得更出色。他的潜力就是球队的潜力,我们后面的比赛会很有看头。"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