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女子公开赛首轮新秀高真荣领跑 刘钰T2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LPGA-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首轮在库昂嘉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LPGA会员首秀的韩国选手高真荣本轮交出亮眼表现,两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次轮已于北京时间4:30开赛。韩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LPGA-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首轮在库昂嘉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LPGA会员首秀的韩国选手高真荣本轮交出亮眼表现,两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次轮已于北京时间4:30开赛。

韩国选手高真荣首轮狂揽九只小鸟,只吞下两个柏忌,总成绩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两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上周斩获个人职业第50冠的申智爱同样表现不俗,交上全红字的积分卡,五只小鸟排名单独第二位。

紧接着的领先榜显得异常拥挤,一共有10位选手打出68杆,排名并列第三位,其中包括带着新教练和球童开启2018赛季的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内莉-科达等人。

中国球员方面,同样在2018年开启新秀赛季的北京小妞刘钰表现不俗,后九出发狂抓六只小鸟,一度冲至领先榜榜首,但不慎8、9洞连吞两个柏忌,最终收获六鸟四柏忌,总成绩70杆排名并列第21位,虽然只能在忙碌的比赛中度过春节,但刘钰并不孤独,本周有爸爸陪在身边背包,还有一同比赛的小伙伴共同庆祝农历春节。林希妤首轮交出4鸟4柏忌,平标准杆的72杆,排名并列第46位,阎菁、冯思敏的表现则不太理想:阎菁交出75杆,排名并列第95位。冯思敏则交出77杆,排名并列第127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