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宝璟新年突然关闭推特账号 不惧批评专注ins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2018新赛季转投吴太根门下,带着新球童强尼-斯科特出战澳洲女子公开赛的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突然关闭了自己的推特账号。很多都认为高宝璟退出推特的原因是为了摆脱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2018新赛季转投吴太根门下,带着新球童强尼-斯科特出战澳洲女子公开赛的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突然关闭了自己的推特账号。

很多都认为高宝璟退出推特的原因是为了摆脱此次团队调整所面临的批评声,不过表示高宝璟也在澳洲女子公开赛上透露了关闭账号的真正原因:“因为我其实没有在真正的在使用推特,实际上我的大部分社交时间都花费在Instagram上了,我希望在Instagram分享自己都一切。另外那也占用了我电话的内存。反正我不在那里与球迷们互动,所以没有任何意义。”

虽然对于职业收入累计已达1,150万美元的高宝璟来说内存不足显然只是个托词,但卸载掉不常用的软件确实也是个正常的选择,不过还未满21岁的她已经迎来了职业生涯以来的第11个球童了,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年再次以团队大换血的姿态出战新赛季。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