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次轮新秀当家 林希妤T1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在库昂嘉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2018年开启新秀赛季的韩国球员高真荣继续首轮领先优势,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三杆优势成为36洞领先者。韩国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在库昂嘉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2018年开启新秀赛季的韩国球员高真荣继续首轮领先优势,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三杆优势成为36洞领先者。

韩国球员高真荣本轮继续宽展自己的领先优势,共抓住五只小鸟,仅在11、12号洞吞下柏忌,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同样在2018年开启新赛季的艾玛-塔利本轮也交出69杆,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单独第二位;韩国球员柳先暎、申智爱等人再差一杆排名并列第三位。

莫莉亚和阿瑞雅姐妹再次一同交出相同的72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并列第八位;中国球员林希妤本轮交出五鸟一柏忌一双柏忌,单轮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两杆排名并列第14位,同样在这一位次的还有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和陷入挣扎收获五鸟七柏忌74杆的前世界第一高宝璟等人。

北京大妞刘钰本轮略有起伏交出五鸟五柏忌一双柏忌,总成绩平标准杆排在并列第34位,同样排在这一位置的还有韩国名将柳萧然;闫菁本轮交出72杆,总成绩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排名并列第67位,压线晋级。另一位中国球员冯思敏连续两轮发挥不佳,分别交出77杆、76杆遗憾无缘晋级。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