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续出战!伍兹确认出战下周本田精英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泰格-伍兹在捷恩斯公开赛第二轮开球前宣布将出战下周举行的本田精英赛。伍兹在捷恩斯公开赛赛前发布上表示自己参否参加本田精英赛,将在周五给出结果,最终伍兹在周五开球前表示将出战下周的本

北京时间2月17日,泰格-伍兹在捷恩斯公开赛第二轮开球前宣布将出战下周举行的本田精英赛。

伍兹在捷恩斯公开赛赛前发布上表示自己参否参加本田精英赛,将在周五给出结果,最终伍兹在周五开球前表示将出战下周的本田精英赛。

“我们在他开球前接到电话,”本田精英赛的执行总监表示,“对于赛事来讲是影响显著的,你看看他在圣迭戈参赛时电视的收视率,他一直都是排在前列的参赛人选。”

伍兹居住在南佛罗里达,上一次他参加本田精英赛是2014年,他出战过四次本场比赛,最好的成绩是2012年的亚军。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