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曼公开赛马蒂厄领先 吴阿顺交出80杆遗憾出局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总奖金175万美元的2018赛季欧巡新赛事-阿曼公开赛在艾尔莫吉高尔夫球场结束次轮争夺,法国球手马蒂厄-帕翁(Matthieu Pavon)打出65杆,以两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中国

北京时间2月17日,总奖金175万美元的2018赛季欧巡新赛事-阿曼公开赛在艾尔莫吉高尔夫球场结束次轮争夺,法国球手马蒂厄-帕翁(Matthieu Pavon)打出65杆,以两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中国球手吴阿顺不禁没有小鸟球入账,还打出个人在欧巡赛的第三个8字头杆数——80杆,从首轮的并列第35位变成了被淘汰出局的结局。吴阿顺上一次在欧巡赛爆出把字头还要追溯到2009年,当时在汇丰冠军赛、百龄坛冠军赛的第三轮分别打出了83杆和80杆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