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恩斯赛因天黑未完赛 李昊桐71杆锁定晋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因天黑未完赛,最终三位选手暂时排在榜首,这其中包括了已逝高尔夫皇帝帕尔默外孙萨姆-桑德斯、麦克道维尔、帕特里克-坎德利。中国选手李昊桐连续两轮打出71

北京时间2月17日,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因天黑未完赛,最终三位选手暂时排在榜首,这其中包括了已逝高尔夫皇帝帕尔默外孙萨姆-桑德斯、麦克道维尔、帕特里克-坎德利。

中国选手李昊桐连续两轮打出71杆,暂时位于并列第34位,已经可以确定晋级。窦泽成两轮均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6杆,与伍兹一道位于并列第116位,无缘晋级,张新军还有四洞未完赛,目前总成绩高于标准杆5杆,想要晋级这四个洞的表现非常的关键。

麦克罗伊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与贾斯汀-托马斯暂时位于并列第15位。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