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瑕不掩瑜!金博洋演绎四个四周跳 看到分数喜极而泣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首次参加冬奥会的中国选手金博洋尽管出现一次跳跃失误,但他仍以一套高水准和表现力十足的动作,获得194.45分,总分297.77分,超过美籍华

金博洋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首次参加冬奥会的中国选手金博洋尽管出现一次跳跃失误,但他仍以一套高水准和表现力十足的动作,获得194.45分,总分297.77分,超过美籍华裔选手陈巍,暂居首位。

中国选手金博洋在经典系列电影《星球大战》的音乐伴奏下,整套动作细腻流畅,各项技术动作表现极佳,尽管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但整套表演依旧十分完美,最终获得194.45分,加上此前男单短节目的分数,他最终以总分297.77分的成绩,暂列第一位!

金博洋抹泪

金博洋在看到得分后,也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金博洋本赛季的自由滑主题是“星球大战”,他曾在本赛季的四大洲锦标赛中以这套难度超高的节目获得了超过两百分的高分,为中国花样滑冰队拿到了时隔十七年的又一块男单A级赛事金牌。在自己的首次冬奥会上,金博洋在短节目中发挥出色,位居第四,在自由滑中最后一组出场,以一套近乎完美的表现暂居第一。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冰上新突破!金博洋:这次来是为了完成自己最好的表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7/57FB2C693953981E2E77A2E3BCE5CF8C857BB867_size27_w852_h4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