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博洋:上场时腿发软 第四名是认可2022年冲奖牌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比赛结束,卫冕冠军羽生结弦以总成绩317.85分获得金牌,成为自1952年以来首位蝉联冬奥会男单冠军的选手。另一位日本选手宇野昌磨最后一位出场

金博洋赛后落泪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比赛结束,卫冕冠军羽生结弦以总成绩317.85分获得金牌,成为自1952年以来首位蝉联冬奥会男单冠军的选手。另一位日本选手宇野昌磨最后一位出场,顶住压力以306.90排在第二,西班牙老将费尔南德兹总分305.24收获铜牌。中国选手金博洋首次参加冬奥会以总分213.01分获得第四,遗憾与奖牌擦肩而过,但仍创造历史,取得中国代表团在该项目上的最佳成绩。赛后,金博洋直言第四名是对自己的认可,希望2022年冬奥会能夺得奖牌。

短节目获得第四的金博洋在最后一组第二位出场,在赛前六分钟热身的时候,金博洋摔倒好几次,对此,金博洋表示:“练习六分钟的时候都在失误,上场的时候腿有点发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态和情绪。一到上场的时候,昨天也是,今天也是,就觉得我这段时间的训练不能白白浪费了,我需要很好的完成发挥。”

中国选手金博洋在经典系列电影《星球大战》的音乐伴奏下,整套动作细腻流畅,各项技术动作表现极佳,尽管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但整套表演依旧十分完美,最终获得194.45分,加上此前男单短节目的分数,他最终以总分297.77分的成绩。

对于自己的表现,金博洋直言很满意。“我已经非常的尽力了!在最后一组出场,我的压力非常大。在最后上场练习六分钟的时候,摔了好几个就觉得非常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但我上场的时候有一股力量,让我自己坚持完成。我觉得今天已经滑出我最好的水平了,我非常的心满意足,也取得的第四名,第四名是对我的认可,也对得起自己的努力,还有教练、家人陪伴着我的最好表现。”

关于未来,金博洋坦言这个第四名让自己更确定自己的梦想。“2022年我希望能夺得奖牌。还有四年,四年对我来说还比较长,我还小,还需要不断去完善自己,让自己更强大。”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冰上新突破!金博洋:这次来是为了完成自己最好的表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7/57FB2C693953981E2E77A2E3BCE5CF8C857BB867_size27_w852_h4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