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何落泪?金博洋想妈妈了:妈妈到这里 我都没见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比赛结束,卫冕冠军羽生结弦以总成绩317.85分获得金牌,成为自1952年以来首位蝉联冬奥会男单冠军的选手。中国选手金博洋首次参加冬奥会,以总

金博洋抹泪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比赛结束,卫冕冠军羽生结弦以总成绩317.85分获得金牌,成为自1952年以来首位蝉联冬奥会男单冠军的选手。中国选手金博洋首次参加冬奥会,以总分213.01分获得第四,遗憾与奖牌擦肩而过,但仍创造历史,取得中国代表团在该项目上的最佳成绩。在看到自己分数的时候,金博洋不禁流下了眼泪,赛后,金博洋也对自己的流泪给出了解释。

谈及为何在看到分数后激动落泪时,金博洋表示是想起了自己的妈妈。“我妈妈来到这里,我和她都没见过。我到哪,她也到哪,就算不能和我见面,她也和我在一个城市里待着,她一直支持我,包括老师,我真的很感动。” 

关于未来,金博洋坦言这个第四名让自己更确定自己的梦想。“2022年我希望能夺得奖牌。还有四年,四年对我来说还比较长,我还小,还需要不断去完善自己,让自己更强大。”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冰上新突破!金博洋:这次来是为了完成自己最好的表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7/57FB2C693953981E2E77A2E3BCE5CF8C857BB867_size27_w852_h4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