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生夺金让日本媒体陷入疯狂 首相安倍晋三发祝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男子单人滑比赛进行,日本名将羽生结弦成功卫冕,成为66年来第一位卫冕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的人。在第一时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对冬奥会羽生结弦发出祝贺。此外,日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男子单人滑比赛进行,日本名将羽生结弦成功卫冕,成为66年来第一位卫冕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的人。在第一时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对冬奥会羽生结弦发出祝贺。此外,日本媒体也嗨了,甚至报纸都发行了号外。

羽生结弦拿到金牌对于日本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他们在平昌拿到的第一枚金牌。冬奥会比到现在,中国代表团还没有拿到一枚金牌,但现在,日本终于开张了。

在第一时间,安倍晋三祝贺了羽生结弦,“羽生,祝贺你!你克服了伤病,实现了奥运会卫冕,谢谢你带来的感动,你的表现太出色了。”

此外,日本报纸在第一时间发行号外,关注羽生结弦夺金的消息。“羽生结弦,实现连霸!66年来第一个卫冕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的人!”

作为本届冬奥会最受瞩目的明星选手,羽生结弦为日本体育争光了。他有着男单选手必须的爆发力,也有着女选手般的身体柔韧性,还有着很强的表演天赋,完完全全就是一个花样滑冰的天才。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