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道女子1500米预赛-周洋携中国两将晋级 韩名将淘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展开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预赛争夺。最终三位中国选手韩雨桐、周洋与李靳宇都成功晋级。韩国名将沈石溪被淘汰。第一组比赛就出现了意外,韩国名将沈石溪在没有干扰的情

韩雨桐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展开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预赛争夺。最终三位中国选手韩雨桐、周洋与李靳宇都成功晋级。韩国名将沈石溪被淘汰。

第一组比赛就出现了意外,韩国名将沈石溪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摔倒,结果提前被淘汰,500米冠军方塔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第二组,中国选手韩雨桐备受关注。开局不错的韩雨桐在最后5圈的时候上升到第一位,最终成功保持住速度和优势,以2分31秒158获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

第三组,连续第三次出现了选手摔倒的情况,最终来自荷兰的舒特林获得小组第一。第四组依然有比较大的犯规,韩国的金阿朗获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

第五组,两届奥运冠军周洋出场!同组的还有实力出色的英国选手克里斯蒂。赛中周洋占据第一的位置,不过在进入最后一圈前,克里斯蒂成功反超,最终周洋以2分29秒587,以小组第二晋级。

第六组,李靳宇与韩国短道领军人物崔敏静同组较量,比赛中选手位置变化非常频繁,在关键时候,李靳宇站住了第三的位置,最终以2分25秒034的成绩,以小组第三晋级。崔敏静小组第一晋级。

(艾马)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濛:周洋是天生为奥运而生的运动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1CFE3C6377AD0333A9EE872B51282A43DB415873_size101_w1920_h10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