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1000米1/4决赛-武大靖反超未果 被判犯规遗憾出局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1/4决赛打响,中国名将武大靖出战。武大靖在最后一圈的弯道想超过刘少林时被撞出去,他也被判犯规,遗憾出局无缘决赛。此前的男子1000米预赛,中国队的

武大靖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1/4决赛打响,中国名将武大靖出战。武大靖在最后一圈的弯道想超越刘少林时被撞出去,他也被判犯规,遗憾出局止步四分之一决赛。第四小组最终,匈牙利华裔刘少林以1分24秒012获得第一,加拿大的哈梅林以1分24秒015排第二,拉脱维亚选手罗柏托-普奇斯排名第三,成绩为1分24秒022。

此前的男子1000米预赛,中国队的韩天宇、任子威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只剩武大靖一人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擅长500米比赛的武大靖曾在去年11月的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中获得1000米桂冠。1000米并不是武大靖的强项,上届冬奥会,他获得了第四。不过平昌周期,武大靖在1000米上还是有所进步,在世锦赛上拿到过第三。

这次四分之一决赛,武大靖分在第四组,同组的还有加拿大老将哈梅林,他曾在2016年的世锦赛上拿到了该项目的冠军。预赛,哈梅林还滑出了1分23秒407的新奥运会纪录。匈牙利华裔刘少林也跟武大靖在同一组,他拿到了这个赛季世界杯的1000米总冠军。跟武大靖同一小组的还有两名拉托维亚选手。

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武大靖被分在第四组开始比赛。一上来,他就在第一个领跑。不过,到了冲刺阶段,武大靖被对手挤出。在卡位的时候,武大靖还被吹了犯规,遗憾出局。

(艾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濛主驾到》第三期: 韩国的东道主优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E82615B6CF323D3232908CB32C0AA45F09E1DD3A_size126_w1920_h10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