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罚下!武大靖:很不可思议 没想到在韩国会这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男子1000米1/4决赛,中国队选手武大靖在第4组出场,武大靖在冲刺前与匈牙利选手刘少林发生碰撞,最终被判犯规无缘晋级。这也意味着男子1000米项目,中国队彻底无缘!赛后武

武大靖被罚下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男子1000米1/4决赛,中国队选手武大靖在第4组出场,武大靖在冲刺前与匈牙利选手刘少林发生碰撞,最终被判犯规无缘晋级。这也意味着男子1000米项目,中国队彻底无缘!

赛后武大靖接受采访表示:“很不可思议,没想到在韩国会这样……我已经领先了,我以为我被判进了呢…”

路过混采区时,武大靖情绪低落,只说了一句“我就别采了,实在对不起大家。”便匆匆离开。

看到判罚之后,中国队主帅李琰苦笑着不停的摇头,并跑向当值主裁判休息位置进行理论,当然,判罚已经无可更改,中国队能做的只能是继续准备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濛:武大靖在500米项目上是世界最好水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inter453_20765025_2_175231.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