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道女子1500米-李靳宇成功晋级决赛 周洋淘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展开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周洋与李靳宇第三组出战,结果李靳宇冲线前摔倒,周洋以小组第3冲线!李靳宇造犯规被判进决赛,韩雨桐、周洋则只能参加

周洋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展开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半决赛争夺。中国名将周洋与17岁小将李靳宇第三组出战,结果李靳宇冲线前摔倒,周洋以小组第3冲线!李靳宇造犯规被判进决赛,韩雨桐、周洋则只能参加B组决赛。

预赛中,三位中国选手韩雨桐、周洋与李靳宇都成功晋级。韩国名将沈石溪被淘汰。半决赛有3个小组,前两名可以直接晋级,韩雨桐在小组第一个出战,同组还有韩国的金阿朗。比赛开始后,韩雨桐在第三的位置,冲刺阶段,最终未能进入到前两名。随后的第二组,莫斯与方塔娜成功晋级。

第三组的比赛,周洋与年轻的李靳宇同组出场,这场对决打得非常激烈,同组还有韩国名将崔敏静与英国的克里斯蒂。在最后时刻,崔敏静外道反超,李靳宇则在站住位置的情况下,被克里斯蒂挤压出场外,最终摔出场外,周洋则是以小组第三的位置晋级。克里斯蒂也受伤被抬出场。

最终判罚出炉,李靳宇被判进入到了决赛。韩雨桐、周洋则非常遗憾,无缘淘汰。周洋也无缘卫冕此项目的三连冠。

(艾马)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